【华容县】“ 童心飞扬,梦想起航 ” ——华容县梅田湖镇中心幼儿园艺术节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华容县梅田中学   2018-06-19 10:37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动幼儿园的艺术教育,给孩子创造一个艺术气息浓郁的环境,培养幼儿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更好的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地发展,华容县梅田湖镇中心幼儿园于6月15日上午举行了以" 童心飞行,梦想起航 "为主题的艺术节活动。

童年的生活丰富多彩,童年的生活烂漫天真,孩子们的童年在老师与家长浓浓的关爱中,慢慢长大。歌声与祝福同在,欢乐与期望同行,此刻孩子们是舞台的主人,此刻他们就是最靓的小明星。

据悉,梅田湖镇中心幼儿园开园四年来,不断改善办园条件,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利用幼儿园位置与环境优势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在园长带领下其各项工作受到了各界的好评!相信在上级领导的重视、家长们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梅田湖镇中心幼儿园一定会越办越好,打造成为乡镇名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