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召开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岳阳市外国语学校   2018-07-02 09:08
浏览量:1 | | |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工作,6月29日下午,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汤献良书记,校长李再斌同志,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方学理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岳阳市外国语学校校长李再斌同志宣读了获得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方学理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余雄波同志,吴确年同志获得优秀党员称号。

大会上,对岳阳市外国语学校2017年度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吸收刘小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纪检委员丁岳华同志以"学习党纪党规,增强规矩意识"为主题,组织学习。他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树立道德"高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让铁纪发力、禁令得行、规矩生威。党员必须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敬畏党的章程,敬畏党的组织,敬畏党的纪律,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大会上,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汤献良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汤献良书记在党课中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内容,重大意义,并提出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 全体党员同志要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本职岗位上无怨无悔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再做新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了本次党员大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