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笑着流泪的毕业典礼
来源: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   2018-07-05 09:40
浏览量:1 | | | |

7月4日,城关中心小学六年级师生齐聚校园,举行了以“感恩母校,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典礼开始,校长肖巨强进行致辞,叮咛学生要学会感恩,要珍惜时间。典礼还安排了各班级才艺展示、学生代表给老师献花、齐诵毕业誓词等环节。欢乐的小品、细腻的吉他、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获得掌声阵阵,大家欢笑连连。当《感恩的心》响起,当学生给老师献上鲜花和拥抱时,一张张笑脸上悄然挂上了泪珠。“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为我感到骄傲……”铿锵誓词在校园里回响。“老师,感恩有您!”“学校是我的家,老师您是我的母亲。”浓浓的情意在笔尖流淌,孩子们纷纷把最想说的话写在了班级的展板上。

据悉,这是城关中心小学第一次举行师生集中的毕业典礼,学校负责人说,以后每一届学生毕业,都要举行这样的仪式,仪式力争简单而有意义。(通讯员 王立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