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张玲书记讲党课——“不忘延安精神,牢记教育使命”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18-09-18 09:34
浏览量:1 | | | |

9月17日下午,岳阳市第二中学全体党员,济济一堂,在报告厅听取总支书记张玲同志“不忘延安精神,牢记教育使命”一堂鲜明的党课,她以2017年11月10日至13日,参加岳阳市教体局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圣地延安的二十四个小时里,穿越杨家岭、枣园、宝塔山、延河……跋涉路途之经历的亲身感慨,进一步阐述:延安精神的核心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群众路线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延安精神的胜利首先是政治路线的胜利;延安精神的胜利同时也是思想路线的胜利。她号召全体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做的每一件事,都要让家长、学生感受到教育的温暖,并送给大家一句话: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

市二中召开的这次党员大会,也是基层组织进行整体调整的大会,支部由原来三个调整为四个,人员的归宿更加清晰,便于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更好的开展党的工作。

同时这也是学校党总支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和落实党组织日常生活制度的重要一环 。(通讯员 周承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