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国语学校】高一年级举行新高考政策解读专场家长会
来源:岳阳市外国语学校   2018-09-19 10:0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家长对我校高一年级各方面情况的了解,促进高一学生理性地应对新高考,9月17日晚,我校高一年级学生家长齐聚学生报告厅举行家长会。大会由副校长何厚龙,高一年级组组长钟龙飞负责,相关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何厚龙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让家长们对学校的管理模式有了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学校请来市教科院高中部主任何坤山给各位家长作湖南省新高考方案的解读报告。详细阐述了新高考3+3模式对学生提出的具体要求,讲解了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考试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并针对高中三年考试时间具体的安排、对学生如何选择科目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跟家长们交流的同时解答了家长们的各种疑惑。

此次家长会引起了家长对新高考的关注、激发了家长对学生学习的重视,为学校和家长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为新高一学生未来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