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120万元奖励教育质量先进学校和个人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8-10-15 11:27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通讯员 彭溢湖 万石正)10月12日,岳阳县教体局在洞天观小学召开2018年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会。县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全县中小学校长、教研专干共206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对2017-2018年度教学质量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局长王敏、局党委书记李爱民、副局长毛金金向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据悉,本次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会,县教育基金会共发放120万教学质量奖励金。

杨林中心学校校长罗拾贝、月田中心学校校长李石东分别代表学校做了经验介绍。质量连续两年下滑的鹿角中心学校和中洲中心学校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局党委委员王鹏关于全县中小学校体艺工作情况报告,副局长张登高关于基础教育工作情况报告。

局长王敏就基础教学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基础教育教学管理要主次分明;要全力以赴抓好教学质量,狠抓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二是抓基础教育教学管理要内外并举;内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外要注重学生学习成绩提高。三是抓基础教育教学管理要前后联动。要坚持“五联帮扶”办学,坚持以强带弱,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