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城小学】温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岳城小学   2018-10-17 13:29
浏览量:1 | | |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收获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岳城小学组织老教师开展了重阳节庆祝活动。

上午,退休教师们先后来到学校,自由参观了校园,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老教师们无不啧啧称赞。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工会主席史晓娟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接着,少先队员们为老教师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老教师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座谈会结束后,老教师们乘车到了郊外的群贤山庄游玩,他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衷心祝愿老教师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黄胜)

工会主席史晓娟致辞

少先队员给老教师佩戴红领巾

合影

老教师们在群贤山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