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小学】爱在重阳节
来源:东方红小学谭海燕   2018-10-17 17:01
浏览量:1 | | | |

正是登高好时节,又到重阳节。为创造一个温馨的节日,尽一份关爱,尽一份社会责任,陪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重阳节一大早,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由学校党支部牵头学校工会,组织退休教师开展重阳节主题文化活动。老教师们来到岳阳县黄秀农耕文化园,开展了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诗词咏颂、吊桥体验等文化活动。退休老教师们一起锻炼身体,交流感情,放松心情、回归自然。老人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在乡间小路扭起了秧歌,跳起了舞。他们带着美好的心情一起体验生命长久,体会了健康长寿的寓意。

学校党总支书记徐辉说,古语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家里都有老人,每个人以后总会变老,只有共同关爱老人,才能让老人们安度晚年。今天的东方红离不开各位老教师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学校将进一步做好老教师工作,让老教师们晚年生活更加美好!

老年秧歌我们舞起来

老年秧歌我们舞起来

重阳节里一起荡出青春活力

重阳节里一起荡出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