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佳节又重阳,温暖老人心
来源: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   2018-10-17 18:00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余欣江)在重阳佳节之际,10月17日 ,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隆重举行了离退休教师茶话会。

会上,校长张荣华向与会的离退休教师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热情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各种荣誉。随后,青年教师陈芳芳代表发言,她说:“老前辈的宝贵经验,积极的精神影响着一代一代的年轻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老前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榜样,努力充实自己,贡献力量”。退休教师易探奇借此机会也抒发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的壮大倍感欣慰,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倍感感谢。会后,在学校行政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校园并留影纪念。

历年来,学校一直重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优良传统,还丰富了老教师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