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2000名家长的丰盛宴会
来源: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   2018-10-18 14:30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  余欣江)10月18日上午,由岳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造就孩子精彩人生”的专题报告会,如期在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运动场举行,该校二至六年级全体家长,部分教师参加了大会。

本次专题报告会,特邀“点燃生命”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组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心教授主讲。报告会上,刘心教授结合当下孩子逆反、不听话、习惯不好等问题,用大量的案例启发家长如何教育好孩子。在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中,她说:“改变方法才能改变孩子,多鼓励,少批评。给孩子一个学习的理由,激发孩子持久的学习动力。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让孩子懂得感恩”。刘心教授生动、深刻的讲座,博得了参与家长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拿出手机扫描主席台前微信二维码“家庭教育公众平台”获取更多家庭教育优质资源,并表达了这样的心声:“通过今天的讲座学到了不少有效的教育方法,今后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家庭教育观念,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方法,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