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迎来硕士生代表团实践调研
来源:湘北女校   2018-10-23 10:16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下午,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迎来23名湖南理工学院教育硕士生,他们在刘理教授的带领下,深入湘北女校进行实践调研。该校领导黄凤姣、邓志鲲、戴朝辉等与调研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批湖南理工学院的硕士生都是大学本科毕业、参加工作两三年后考入理工学院的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他们为了向实践专家请教,真实了解教育实践单位践行教育理念、推行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发展的基本现状,为以后的课题研究和教育实践收集可靠的基础数据。

学校领导黄凤姣专题讲授了国家民办教育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湘北女校艰苦创业、创新发展的历程,对民办教育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讲授深入浅出,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调研团成员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调研交流中,代表们纷纷发言,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促学控流等多方面进行咨询。学校与会领导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李汝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