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教体局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8-10-24 14:44
浏览量:1 | | | |

本网讯(通讯员 彭溢湖 万石正)10月24日上午,岳阳县教体局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主讲,县直学校和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干部共150余人参加。

李桂华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和理论渊源,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结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个方面,结合教体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语言诙谐,讲课深入浅出,既有思想性、针对性,又生动活泼,受到听者的热烈欢迎。

据悉,县教体局组织本次集中学习,旨在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体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