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罗城学校】三百家长共谋学校新发展
来源:汨罗市教体局   2018-11-14 07:55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余霞)作为汨罗市直九年一贯制学校,罗城学校在取得一系列成绩的基础上,如何更好长足发展?近日,罗城学校召开第三届家长委员会,邀请300名家长代表来校,共商学校新发展。

家长会上,学校负责人对学校近两年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进行简单的介绍,并提出学校在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主课堂作用的基础上,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更科学合理的教育孩子,不断提升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不断拓展社会教育渠道,实现了“1+1+1>3”的全赢效果。

家长委员们开诚布公,在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围绕怎样提升学校办学档次、怎样提升学校与家长合力、怎样提升学校教育水平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位九年级学生家长说道,他始终坚信把孩子交给罗城学校的选择是对的,这几年孩子的进步成长让他甚感欣喜。他形象地把孩子的升学比作“神舟”升天,希望学校和家庭能够一起帮助儿女在关键时刻实现“最后一推”。

“坚持家校沟通与合作,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是学校的一贯做法。”罗城学校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通过家、校联手,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