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018年岳阳市小学校长年会在东城小学举行
来源:dong   2018-11-29 11:00
浏览量:1 | | | |

11月27、28日,岳阳市第14届小学校长年会在岳阳经开区东城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00多名小学校长齐聚一堂,以“落实《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助推‘三园’建设提质”为主题共同探讨全市小学教育发展大计。

 

(年会开幕式)

27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岳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曹金钟主持会议,市教育体育局程岳华副局长参与并作讲话,岳阳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局长李亚良致欢迎词,岳阳市小学校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喻叶东致辞。年会还邀请到长沙市天心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康龙教研员为与会校长作了《校长,担负教师成长的挑山工》专题讲座。

 

(专家讲座)

28日上午,东城小学校长郭丽东作《抓牢“三园”建设、高扬“和雅”风帆》的专题报告,阐释了学校近年来在“和在书香、雅自礼乐”的办学理念下,培育新时代和雅君子;从“安全保底”、“常规高标”、“和雅立品”三个方面全面介绍学校推行“三园”建设的特色与成果,并组织全体校长参观校园文化建设,观摩读书节系列活动,赢得了与会校长的一致好评。

 

(参观展板)

 

(参观校园)

 

(读书节:灯谜大会活动)

 


 

(读书节:诗词大会活动) 

28日下午举行校长论坛,来自岳阳各县市区的7名校长代表进行发言,并与全体校长就如何落实《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助推“三园”建设提质的问题进行交流,各位校长毫无保留地将一些成功的经验共同分享,大家积极借鉴、相互学习。

 

(郭丽东校长做东城小学专题报告)

为期两天的会议 ,是观点的交流、思维的碰撞,更是经验的分享。不同的管理模式,成功的管理经验将引领各位校长结合本校的实际去探索教育实践切入点,找准“三园”建设提质的突破口,从而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教育管理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