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市教体系统两新组织党内统计培训在湘北女校举行
来源:湘北女校   2018-12-06 19:02
浏览量:1 | | | |



(通讯录:李汝校)12月6日下午,岳阳市教育体育系统两新组织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在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召开。来自岳阳市中岳经贸职业技术学校等16所学校党建系统管理员参加,民办教育科科长方全胜主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汤小红传达全市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湘北女校教师陈勤专题辅导党内统计填报实操要领。

方全胜科长强调:党内数据统计是一项全党性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教体系统两新组织的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文件精神和全市的统一部署,抓好抓落实党内统计工作;要认真学习,遵循统计方法做好数据采集,党内数据统计是一项技术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数据精确度要求高,务必严细认真,确保党内信息数据的严肃性、准确性;要安排专人,集中精力,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党内数据统计填报工作。

汤小红副秘书长传达了全市党内数据统计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系统内党内数据统计填报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熟练掌握统计业务,提高统计质量,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数据库是系统了解和及时掌握全国的党内基本状况、党员队伍和党组织增减变化情况,以及党内组织生活和执行党内法规的重要平台,是研究制定有关党的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数字依据。

陈勤老师就党内统计报表报送时间安排、《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信息》完善、党务系统2018年统计软件的使用、年报表的填写要求等四项内容作了近3个小时的精心辅导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