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纸学校】岳纸学校首届教学节隆重举行
来源:岳阳市岳纸学校   2018-12-07 15:46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周湘云 钟卫)岳纸学校于2018年12月3日至12月7日主办形式多样、内容纷呈的首届教学节。

本届教学节的活动有六个内容:风格独特的校长论坛,令人耳目一新;每天一节教师示范课,叫人受益匪浅;青年教师教学沙龙,开展了班主任工作方法和经验交流,以及教师的专业引领、职业成长的讨论,促人深省和提高;全校师生优秀教案、作业展,使人大快朵颐;教师基本功竞赛,开展的全校中青年教师云集一堂参加钢笔字、粉笔字比武,令人目不暇接。家长开放周,密切了家校联系,进一步优化了学生的成长环境。

借此机会,我校特邀平江县长寿镇将军希望学校一行九人参与本次教学节活动———他们深入课堂进行听评课;交流教育教学经验;并向我校送上致谢锦旗,感谢岳纸学校派遣支教人员。平江将军希望学校的参与,为我校首届教学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是岳纸学校发展史上是特殊的一年,在我校建校50周年之际举办教学节有着特殊目的和意义: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和专业发展,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激励全体教师乐教、善教,增强教师职业认同感和幸福感。

今年,岳纸学校迎来了年轻有为的陶乐校长。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本学期学校的内部管理、教师的精神风貌、学生的学习氛围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陶校长亲力亲为,组织“金鹗杯”竞赛、规划首届教学节系列活动,创设校长论坛、主办专题讲座等,这三个多月的工作诠释着一位年轻有为、有热情有梦想、敢创新勇拼摶的领头人的担当。

 

学校开展的各类文艺活动宣传栏

学校优秀教案展

将军希望学校校长向学校送上致谢锦旗

学校首届教学节活动安排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