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永济中学第十八届中小学阳光运动会
来源:云溪区教体局   2018-12-12 15:32
浏览量:1 | | | |

2018年11月29日上午,永济中学举办了第十八届“中小学阳光运动会”,永济中学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旗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与各班学生方队,相继入场。紧接着是各个班级的入场式,每个班级充分发挥本班特色,孩子们踏着矫健的步伐,高举班牌同在场的老师和观众见面。他们高喊着令人奋进的口号一一走过主席台,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现场  

在庄严的奏国歌仪式结束后,王新强副校长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如期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参与运动会的筹备、组织、比赛、保障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王校长说:“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运动会,也是广大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对校园文化品位、师生精神风貌的一场大检阅!期望全体运动员在和谐、友爱、平等的运动环境中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笑脸和难以忘怀的人格魅力!”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刘拥军校长宣布:“永济中学‘学生阳光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时,掌声雷动,彩花飞溅,阳光与飞扬的彩旗交相辉映,气氛达到高潮!

激动人心的开幕式拉打响了“本届阳光运动会”的第一枪,随后各项赛事便开始有序进行。比赛以班为单位,设有棒垒球、50m迎面接力、4×100m接力、立定跳远、跳高、拔河等参赛项目。各班运动员本着“过程比结果重要,参与比胜负重要”的宗旨,在赛场上踊跃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永中人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不仅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还展现了永中师生的青春风采。运动会期间裁判坚守原则,秉持公正;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地对学生进行科学指导;小运动员们在赛场拼尽全力,奋勇争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届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永济中学的体育事业将翻开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