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回眸2018 展望2019
来源:湘北女校   2019-01-11 14:0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汝校)1月10日,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隆重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回眸2018,展望2019,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新年教育工作新局面。该校董事会、校委会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2018年,该校在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董事会登高望远,科学决策,校长室忠诚履职,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决策部署,聚焦创新发展,聚力立德树人,各项工作成果丰硕:新校区全面建成投用,学前教育专业申报成功,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建设顺利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招生就业齐头并进,党团工作全市领先,制度建设更加健全,社会形象更加丰满,再次荣获岳阳市教育体育单位综合考评先进单位,连续十三年位居全市民办教育示范校榜首。

会上表彰了先进处室、先进专业分会、文明班级、综合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学教研先进个人、安保先进个人、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新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敬业奉献优秀个人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黄凤姣董事长回顾了2018年国家教育大事件和一系列教育改革发展新政策。这些教育大事和新政正在影响和改变职业教育理念,推动教育改革向前发展,也助推湘北女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教职员工收获了事业幸福,待遇幸福和情感幸福。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实施“十三五”计划的最后2年,也是女校追求卓越的一年。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新年要有新目标和新追求。一要抓重点。全面完成德馨园和立德楼建设扫尾工程,帮助全校教职工安居乐业,狠抓立德树人,狠抓内涵建设,狠抓专业带产业,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二要攻薄弱。加强专业建设,加强专业现代网络课程建设,着力提高现代职业教育新水平,启动三梯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管理团队的执行力,积极初探系、部建设,逐步构建专业体系,提升后勤服保障功能,进一步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三要创特色,传承女校办学治校光荣传统,创党建引领特色,创女性教育特色,创文化立校特色;四要求发展,坚持规模发展和内涵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内涵建设要实现新的跨越。全体女校人要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同书写2019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