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加义镇六如学校】财政部心系平江,情牵六如学子
来源:方满莲 李东原   2019-01-12 14:26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方满莲 李东原)元月11日下午,中央财政部挂职平江县干部邢朝虹、杨宇,财政部驻加义镇泊头村干部刘斌粱等一行,来到该县加义镇六如学校,看望那里的217名孩子和全体教师。

当天,六如学校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孩子们稚气的脸上挂着无比的幸福与激动。“叔叔,你们好!”“叔叔,谢谢你们!”......该校的每位学生都获得了一份价值128元的学习大礼包。

据悉,本次“学习改变命运 爱心成就梦想”捐资助学活动是由挂职泊头村的书记刘斌粱组织发起的,说起这位村支书,六如学校的全体师生们对他可亲切熟悉了。一年以来,他心系教育、情牵学子。有组织社会爱心人士,为六如学校14名教职工赠送电火炉;有为105名留守儿童送爱心保暖鞋;还有为学校赠送足球网等体育器材;更有为学校征地建设筹备资金50万等。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希望,我们怎么关心都不为过。愿每一位孩子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美好的未来和良好的受教育环境。这也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村支书在活动中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