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鹗小学】用心耕耘迎收获,展示交流共成长
来源:金鹗小学   2019-01-16 11:43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黄玲)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扎实开展教研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共同探讨新课堂理念下提高教育教学效益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的方法,1月16日围绕“教师专业成长”主题,金鹗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报告厅开展校本培训交流与展示活动。

首先,彭忠玲主任就本年度的校本培训开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职业规划能力,提升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助力专业成长,扩充老师们的纵横发展视野,做了一个有关“教师专业成长之路”的讲座,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接着,学校优秀班主任周卫琼老师、英语骨干工作室负责人贾伟老师进行个人专业成长经验交流。他们以自身的教育教学事例为题材,深入挖掘自己的亲身经历或对自己教育梦想的引领启迪,或灵动自然,或老练豁达,或激越飞扬,在他们的言语中,表达出的是对教育教学的执着与热爱,对成长的付出与期待……

此次活动虽然只是学校校本培训的一小部分,但它不仅为优秀的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所有教师在教育教学之路上共同成长,不懈探索,将所思、所感、所得受益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