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三阳明徳学校】给40位“最美护花绿叶”颁奖
来源: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   2019-01-18 10:18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余欣江 余玉龙)“寒冬腊月,你们不畏寒风瑟瑟,依然坚守在交通护导的阵地,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炎炎夏日,你们不惧骄阳似火,依旧坚持在运动场为了孩子们加油鼓劲。你们才是明德学校“最美的人”。元月15日下午3:00,平江县三阳明徳学校2018年度“绿叶”志愿者团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该校电教室如期举行,该校部分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该次活动。

活动在该校负责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感谢全体成员两年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正是因为你们的理解,你们的爱心守护,明德学校的发展才会更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也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无偿劳动,校门口的交通执勤成为了明德学校最温暖的一道风景线”该校负责人深情地说道。

随后,大会表彰了工作中兢兢业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40位“最美家长”。志愿者团队主任洪海涛就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来年新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发动更多的家长为学校、为孩子做点实事,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和进一步完善团队管理、制度建设、奖惩考核等方面的设想,立足将明德学校“绿叶”志愿团队打造成平江县家校共育的特色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一直致力于家校共育,家校共建的管理模式,从最开始校门口交通执勤,到如今食堂就餐陪护、活动义工、协助监考、周末无偿清扫厕所、楼道等,都可以随处看到家长们的身影。本次表彰会更是拉近了家校距离,搭起了家校沟通的有效桥梁,营造了浓厚的家校共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