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李爱武市长率团走进湘北女校
来源:湘北女校   2019-01-23 17:03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汝校)季冬时节,晴阳暖照。1月22日上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率领参加岳阳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的在家市级领导徐新楚、向伟雄、熊炜、马娜、刘晓英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党政负责人来到景色秀美的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校新校区,观摩考察岳阳市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湘北女校新校区。该校董事会领导黄凤姣、邓奠伦等陪同参观。

李爱武市长一行驻足学校修德广场,远眺宽阔的运动场、气势宏伟的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对学校董事会高起点、高速度、大手笔建设好现代化职业学校表示高度赞赏。

湘北女校新校区建设列入岳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融投资3亿多元,2017年6月奠基开工,2018年8月全面建成投用。新校园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宿舍和食堂一应俱全,学前教育、空乘服务、旅游服务与管理等10个专业校内实训基地配套完整,教学、实习、实训和生活设施达到全省一流水平,新校园实现数字化全覆盖,可容纳6500人就读。

李爱武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特色专业展示区、办学成就展示区、高铁仿真实训基地、航空地勤仿真实训基地、校中幼儿园等。李爱武市长脸上洋溢着十分满意的笑容,对湘北女校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创新发展民办职教事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湘北女校凭借岳阳区位优势、优质办学条件和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