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中】“三会”“两书”,专项治理广发动员令
来源:岳阳市第十三中学   2019-01-28 16:37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邓强)“站位要高,责任要明,措施要实”,1月16日下午,市十三中校长刘建光主持召开班子成员会,传达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专项治理动员会”精神,就专项治理工作发布校长动员令: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受令担责,执令力行,打一场专项治理攻坚战、持久战,交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满意卷、满分卷。

对标市局要求划重点,对表时间节点谋举措。为搞好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市十三中校长亲自挂帅,动真格、下猛药,专项治理工作广泛动员:通过“三会”层层动员,一是召开班子成员会,二是召开学校专项治理办工作会,三是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抓住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动员全体,形成全员动员氛围。通过“两书”拉起治理网络,一是签订承诺书,全体教职员工提交了承诺书,二是发放“告家长书”,专项治理延伸到每一个家长、每一个家庭,营造专项治理的社会氛围。

据悉,目前全校教职员工无一人参与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也没有收到任何反馈意见。下一阶段,学校将坚持日常治理不放松,做到上级要求天天讲,力争学生家长个个知;坚持重点治理不放松,对涉嫌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的重点科目教师进行跟踪谈话谈心,杜绝教师违规源头,对涉嫌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的重点学生家长,进行电话家访,化解学生的进补心态。与此同时,切实做好学生寒假生活指导,安排学生积极参加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应对新高考下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校长刘建光主持召开班子成员会,学习、传达市局精神。

校长刘建光主持召开学校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工作会,部署专项治理工作。

校长刘建光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员学习专项治理文件精神,全员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