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公正公平,春花绽放,祥和顺利开学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19-02-17 11:12
浏览量:1 | | | |

宁静的校园我们会面了
  (通讯员周承立)春天的细雨,洒扫着岳阳的都市,洒扫着岳阳市第二中学祥和的校园,在这个安宁的校园里,师生们又愉快的会合在春天的季节。

节前,学校专门召开了禁止“三乱”、规范办学行为师动员大会,并号召每一位老师转发市教体局微信平台发布的《抵制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致家长的一封信》,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整个寒假期间,学校没有出现一起违反办学行为的事件,对于学校管理,这也是一次历史性的扭转。

新学期开始,还在正月初十,学校班子成员就系统研究本年度和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方向;正月十一,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会上,张玲校长

除布置相关具体工作外,对全体学校行政人员提出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全身心的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正月十二日,学校召开新学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校长张玲要求全体人员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1.正确处理好家庭与职业的关系,明确教师的角色;2.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提升职业精神,做出应有的奉献;3.正确处理好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每个孩子都有享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必须尊重学生的人格,不要歧视。

张玲校长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身先士卒。

教育是面对人的教育,张校长最后勉励大家道:老师有信仰,教育有力量,学校有希望。

开学伊始,信技老师检修多媒体教学设备

领新书我们很开心

学生进班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