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喻玲玲同志来岳阳市二中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19-03-19 17:0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涂湘华撰文 周承立拍摄)3月19日上午9点,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喻玲玲同志来到岳阳市二中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市教体局教师科科长潘志扬同志、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像谦同志陪同参与调研。

踏进美丽的校园,整洁的环境,活泼的氛围,喻玲玲同志感到非常的舒心和满意。在班子成员集体见面会上,高度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市二中抓党建工作踏实、持之以恒,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教师团结有热情,工作有干劲,带动学校工作不断前进,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同时,喻玲玲同志对学校党建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信党的领导,投身教育事业,做到“信党、信教育”,把党建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高瞻远瞩,以身作则,把提高学生、教师的素质与党建工作紧密契合起来;做到党建引领,改革推动、质量支撑、特色凸显,争创学校工作的新辉煌。

市教体局教师工作科科长潘志扬同志肯定了市二中一直以来作为省级和市级教师培训基地校所做的出色工作。指出学校要再接再厉,抓好教师培训,抓好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成员、党员教师要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引领者。

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像谦同志在陪同教研时指出:市二中的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富有成效,希望学校总支能继续发扬传统,品德树人,把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同时,对学校后段党建工作、如何建设好新的党建活动室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市二中总支书记、校长张玲同志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对局党组的关心指导身表感谢。她代表学校班子充满信心地表示:局党组的关心为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班子将认真学习,提标提质,党建发力,助推学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