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望岳小学】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自闭儿童——学雷锋志愿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望岳小学   2019-03-20 09:29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汤勇 许旦)为积极响应学校大队部“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弘扬和传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3月18日,望岳小学党支部和大队部带领部分师生前往岳阳楼区“珍爱自闭症关爱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

据了解,珍爱自闭症关爱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对自闭症儿童及智力障碍、语言发育障碍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机构。活动中,望岳小学捐赠了儿童画笔、本子等学习用品四十余套,并为自闭症儿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整个活动的过程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让自闭症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理解与关注。同时这次爱心行动,也让志愿者们对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在对自闭症儿童关爱的同时,每个人的内心也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会和奉献关爱的意识。

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老师讲授自闭症的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老师讲授自闭症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认真观看自闭症视频

志愿者们在多媒体教师认真观看自闭症视频

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送去丰富多彩的节目

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送去丰富多彩的节目

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捐赠文具用品

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捐赠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