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教体局】坚决亮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临湘市教体局   2019-05-17 10:11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教体局坚决亮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通讯员:陆鑫)近日,临湘市教体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主任督学周良植主持,相关责任股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湘市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中共临湘市教体局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性,着力增强集中整治的责任感,要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领导干部不仅要在整治工作中以身示范做标杆,更要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带头干,带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工作效率持续提升,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将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集中整治的方向和重点,要勇于查摆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和整治的重点内容,着力提高集中整治的精准性。三要狠抓突出问题整改,做到立说立行、立说立改,着力推动集中整治有成效。四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真正强化制度落实,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