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三阳明德学校】才艺展演点亮童年梦想
来源: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   2019-05-17 10:42
浏览量:1 | | | |

( 通讯员:余欣江 余玉龙 )5月14日,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一年一度的“童心绽放,追求梦想”主题才艺大赛率先在六年级组拉开帷幕。

据悉, 该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采取学生自愿报名,以独唱、独舞、朗诵、独奏等形式展开。聘请了专业音乐教师和语文教师为大赛评委。活动将延续至17日结束。

上午8时许,在出队旗、唱队歌、讲话等仪式过后,六(2)班熊媛同学一支独特的拉丁舞闪亮登场,狂野的乐曲,律动的舞姿,赢得了在场师生及家长的阵阵喝彩,为活动掀起了小高潮。街舞小将钟冉翔表演的“机器人”街舞,规范的动作,超强的节奏感,一个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展示,惊羡在场观众。当同学们还沉浸街舞的世界里时,钟泽湘的葫芦丝独奏《虫儿飞》,缓缓袭来,优美的天籁之音,熟悉的旋律,弥漫全场,将同学们带进了另一个童话世界,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和唱。在随后演出的各个节目中,参赛的学生充分展现自身优势,爆发出超强的艺术表现力,巾帼不让须眉,现场时而热闹非凡,时而宁静舒缓,时而充满幻想。

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才艺展示后,活动缓缓落幕。经评委组合分,来自六(1)班钟冉翔、六(2)班的何祎同学摘得一等奖。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 该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学生在艺术表演中得到充分锻炼,展示了个性,提升了素养,体会了成功与自信。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艺术潜能,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