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纸学校】我运动,我快乐 ———岳纸学校小学生跳绳比赛剪影
来源:岳阳市岳纸学校   2019-05-17 16:35
浏览量:1 | | | |

为增强学生体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的生活理念,岳纸学校于5月16日下午举行了小学生跳绳比赛。比赛设立了一分钟个人单摇、一分钟团体单摇、一分钟双人跳、90秒团体跳长绳和“8”字跳长绳五个比赛项目。

下午2点,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陆续地来到了比赛场地。第一项比赛进行的是全班学生进行一分钟单摇项目跳绳比赛。随着总裁判老师的一声哨音,参赛选手个个飞快地挥着绳子,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只见绳索翻飞,人影攒动,小选手们跳得很卖力,都努力争取把自己最优异的跳绳水平展现给大家。最后一项比赛进行的是3分钟“8”字跳团体赛,这是最能体现团队合作的一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每班选出男生和女生各10名进行班级PK赛,每个同学都努力为班级争光,争先恐后、互不相让,任跳绳在脚下轻松的穿梭。整个赛场气氛高涨、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裁判的公正计算,分别评选出班级个人1分钟单摇跳绳王、1分钟双人跳绳王、90秒双摇跳跳绳王和集体跳大绳的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精彩而激烈,翻飞的彩绳在孩子们的手中翩翩起舞,他们身轻如燕,似雏鹰翱翔,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一片欢腾。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花样跳绳水平,而且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协作。同时,也为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描绘出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