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城小学】述说岳城故事,展示岳城风采
来源:岳城小学   2019-05-21 16:41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晏英杰  黄胜)5月17至18日,第四届全国小学教育协同创新与发展高级研修班暨“基于核心素养下的学科融合”活动在湘潭市韶西逸夫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名校校长、各地市区的老师300余人参加活动。岳阳市岳阳楼区岳城小学作为联盟学校派出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长论坛”活动中,岳城小学副校长晏英杰以“沐儒雅之风,享幸福校园”为题作了发言,分享了该校的“伏羲教育”理念和儒雅教育好故事,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IMG_3256.JPG

晏英杰在“校长论坛”上发言

在“课堂教学博览”活动中,岳城小学谢芳老师,成功授出了国学经典课 《论 “诗”》,她通过“诵、吟、唱”等多种形式,让学生近距离感受了国学的无穷魅力,获得了现场听课教师的高度赞扬。

IMG_3128.JPG

谢芳老师在“课堂教学博览”活动中授出国学经典课

这是该校继2016年全国小学教育协同创新与发展名校联盟成立以来,第四次参加此项活动,既展示了岳城教师的风采,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岳城小学。(岳阳楼区岳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