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聘请教授专题辅导教师考研
来源:湘北女校   2019-05-21 20:41
浏览量:1 | | | |



5月21日下午,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诚邀湖南理工学院教科院教授刘理来校作“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简介”专题讲座,学校48名参加学历提升报名的教师参加学习。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纲要,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湘北女校出台了《教师队伍学历提升意见》,以学费补助、带薪面授、享受研究生学历职称津贴及课酬,并在职称评定、晋级、提拔、加薪等方面享有多种优先政策,来鼓励教

师在职提升学历,吸引了一大批青年教师报考研究生。

为了辅导报名考研教师顺利考研,学校特别邀请了刘理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刘理是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首批入选者和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库成员。他以专业新视角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概况、主要研究领域以及如何提高报考率进行了系统解读,并解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听了刘理教授讲座,老师们对如何报考研究生有更明确考研思路和考研安排。(李汝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