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城小学】开展“绿色扶贫——捐赠油茶林”主题活动
来源:岳城小学   2019-05-22 12:22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黄胜 赵蛟娥)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民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绿色家园”重要讲话精神,岳阳楼区岳城小学积极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于5月20日上午,开展了“绿色扶贫——捐赠油茶林”主题活动。

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捐赠活动,共计筹得善款7207.5元,其中教师捐款1726元、学生捐款5481.5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绿色扶贫,帮助扩建岳阳县油茶产业基地规模。学校下半年将选派学生代表参加在岳阳县开展的种植油茶林活动。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爱绿护绿”工作,经常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添绿护绿活动。学校将会持之以恒地落实“绿色扶贫”计划,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岳阳楼区岳城小学)

学校教师捐赠现场

各中队学生代表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