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鹗小学】祖国,我为你骄傲
来源:金鹗小学   2019-05-23 13:1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黄玲)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 5月22日,南湖新区金鹗小学在学校报告厅开展“我为祖国点赞”二年级组朗诵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大方自信,有的激情澎湃,有的低吟叹颂,有的娓娓道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唱响中华赞歌”“祖国,我为你点赞”……别看选手们年龄小,他们或追忆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或歌颂祖国的迅速发展,或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为祖国点赞”不仅是一个口号,而更应落实到行动上。今天,我为祖国点赞;明天,让祖国为我点赞!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进步,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而且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