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纸学校】拼搏的是内力,连接的是友谊
来源:岳阳市岳纸学校   2019-05-24 08:52
浏览量:1 | | | |

激情五月,放飞活力青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创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团结奋进。岳纸学校政教处于5月23日下午4:00策划并举办了一次拔河比赛。

比赛一开始欢呼声、跺脚声就融成一片。选手们鼓足了劲,红耳赤,咬紧了牙,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各个班组织成立自己的啦啦队,为各班加油、助威、呐喊。此时此刻,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心里有着共同的目标,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着。经过精彩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以七年级158班获得第一名,八年级152班获得第一名而告终。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学生间的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今后我校更好地开展学生课余活动做了良好的铺垫。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和老师的激情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