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纸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岳纸学校   2019-07-01 22:03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岳纸学校党支部和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联合举行帮扶助学捐赠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岳纸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卢小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教育》评论员文章《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接着,岳纸学校党支部书记陶乐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三年发展规划。本次活动,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共为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空调和儿童经典书籍。入党积极分子胥紫薇老师发言,感谢学校党组织对她的培养和关怀,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彩萍同志作总结讲话,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体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校和城港公司的情感联络。学校将利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开展书香校园建设,逐步改善师生工作、生活环境。最后,陶校长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励精图治,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九年一贯制示范校、把学校打造成有品位的企业改制校,把学校办成城陵矶地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更好的服务港区和厂区,号召全体教师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