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迎来全省中职同行“高频点赞”
来源:湘北女校   2019-07-04 10:4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汝校)7月3日下午,在湖南民院参加2019年度全省中职教学管理能力专项提升培训的各市州职业学校主管教学校长80余人,在会议主办方的组织下,集体乘车慕来湘北女校参观。董事长黄凤姣,常务副校长戴朝辉、校领导张桢、郭明、宋红平等热情接待。学员们参观后,一致称赞湘北女校不愧是全省民办中职学校的标杆。

7月2日,为期4天的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教学管理能力专项提升培训班在岳举办,我校副校长宋红平参加培训,常务副校长戴朝辉作为特邀专家在培训班上作《强化规范管理,提升教育品质》典型经验推介。在7月2日的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作《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民办中职的未来》主题讲话,周韶峰在发言中三次列举、推介湘北女校办学经验,称赞湘北女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殊荣,十一五以来课题项目申报立项不间断,黄董事长在全省中职校长论坛上分享办学情怀感动四座。这些来参观的学员很多都是通过省级职教工作会议、中职校长论坛、职教宣传周和媒介宣传等各种渠道,对湘北女校职教情怀、办学美名早有耳闻。



在黄董事长的引领下,学员们兴致勃勃参观了学校女性文化展厅、高铁和航空仿真实训基地、教学楼文化长廊、学校荣誉墙和形体房、茶艺室、3D导游室等,参观了环境优美的校园,观看了学校纪实片---《梦想起飞的地方》,参观全程由女校学生担任指引和讲解员。学员们对校园优美环境、办学一流条件、师生精神面貌、办学丰硕成果和学生的职业素养给予了赞美,对女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对黄董事长的教育情怀表示敬佩,学员们每参观一处,拿起手机不停拍照,记录精彩瞬间,并纷纷邀请和黄董事长合影留念。


湘西吉首市新起航职业学校副校长滕珺、湘西吉首市旅游学校副校长吴晓霞深有感触的说:“今天的参观收获特别大,是一次极为难得的学习机会!”

永州湘南旅游学校校长周云清、副校长李雅韬带着无比羡慕的口吻对身边的黄董事长说:“你们学校办得真好!有档次、有规模、有特色!有文化!”

长沙市现代商贸职业学校校长黄旭找到黄董事长要求合影留念,他十分动情的说:“上次在长沙中职校长论坛上听了您的《情系万家女,苦追卓越梦》发言,我真的忍不住眼眶湿润,现在能打动人心的报告真不多,对您的办学情怀仰慕已久!”

湘西民族女子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陈龙生说:“省内外职业学校我去了很多,像办得湘北女校这样好不多见,你们真不愧是湖南省中职学校最闪亮的名片,是全省民办中职学校的标杆!”

黄凤姣董事长对学员们来校参观,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肯定和赞誉表示感谢,并表示以此为励,互鉴互学,努力把湘北女校办成人民满意的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