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职校】公平公正选良才 公开竞聘新常态
来源:县教体局   2019-07-04 10:56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郑爱民)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为学校事业发展选拔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管理人才,7月3日,平江职校举行2019中层干部竞聘专题会,10名教师参与8个中层正职岗位竞聘,教代会正式代表、现任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干部、本校人大和政协委员等87人出席大会并投票表决。

大会首先解读了此次竞聘的背景、原则、实施步骤,经过自主报名申请、资格审查产生的10位竞聘者将采用现场演讲展示综合素养,通过评委投票方式产生竞聘结果。

学校相关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公开选拔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2018年学校进行了部分中层岗位竞聘,吹皱了一池春水,激发了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今天的公开竞聘必将为学校带来新气象,增添新活力,今后,干部竞聘上岗将会成为选人、用人的新常态。讲话还强调了竞聘纪律。

随后,竞聘者依次出场,分别从成长经历、工作业绩、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充分的准备,抖擞的精神,满满的自信,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一致好评。经过统计,现场通报投票结果,宣布8位竞聘者成功当选,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校负责人向竞聘成功者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切实履职担责,摒弃官本位思想,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千秋伟业竭忠尽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