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第二中学】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19-07-04 15:23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周承立)7月4日,尽管期末考试极其学生放假安排上的时间冲突,但是岳阳市二中党总支与总支书记张玲校长非常重视七一活动安排,丝毫不会马虎,而是把党的工作摆在首位。

学校今天在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体共产党员聚集在报告厅,会场人员按要求坐在中间版块,党员没有缺席。第一,首先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里的专题片“会师井冈山,星星之火”。党员同志在观看时,聚精会神,鸦雀无声。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金岳国同志讲党课,他的党课题目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党课结合教育教学实际,鼓舞人心。同时党员大会非常重视党员队伍的成长,对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标兵进行表彰奖励,使党的基层工作落到实处。党总支书记、学校校长张玲就今后党总支工作、各支部发展、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锋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大会在假期开始的祥和气氛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