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上塔市镇中心小学】千人齐唱《我和你》 献礼建国70周年
来源:县教体局   2019-07-05 15:01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何瑶光、丁海燕)“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7月4日上午,平江县上塔市镇中心学校文化广场上,千人齐唱《我和你》,为建国70周年献礼。嘹亮激越的歌声久久萦绕在学校上空。

当日上午9:00,全校师生迅速到文化广场上集合。在激荡的旋律中,师生们按照“中心五环成圆、左右五列相向”的列队造型。圆心,是一面高高托举的红旗,在阳光下发出艳丽的光芒。师生们虔诚地注视着绚丽的国旗,激动地挥动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满怀激情,神情肃穆,齐声合唱《我和你》。优美的旋律,整齐的合唱,令人肃然起敬。师生们用一首深情的歌,向祖国母亲倾诉了深深的依恋之情。“祖国母亲,我爱您!”合唱结束后,上千师生的齐声呐喊声响彻云宵,将活动推向高潮。

“好激动!这是多么神圣庄严的活动!”“我爱我的国!”“是呀,真高兴我是一名中国人!”活动结束后,师生们仍心潮澎湃、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