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杨林街镇】乘势而上谋发展,立德树人谱新篇————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9-10 13:09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张云)“休言清苦,财富尽藏书本里;莫道平凡,功名全在口碑中”。9月9日岳阳县杨林街镇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杨林街镇中心学校干事袁岳军撰写的对联,引起了在场教师的强烈共鸣。

为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岳阳县杨林街镇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杨林街镇党委书记王勇,镇长陈登高,镇人大主席余艳智,杨林街镇中心学校校长陈梦九,以及全镇一百多名教师参加。

会议表彰了一批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教学质量先进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以及优秀幼师。

表彰会上,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方彦彬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徐归老师以及优秀教师代表杨秋霞老师作了精彩的发言。

“一个人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成长,也许有人会阻碍你成功,但没人会阻挡你成长,要在坚守与期盼中升华自己。”作为从繁华都市长沙来到岳阳县乡下工作达4年之久的杨秋霞老师的发言,饱含激情,又充满对教育的深情。

“要发扬杨林教育不服输的顽强拼搏精神,不畏难的团结协作精神,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爱校如家的荣誉感,爱生如子的责任感,爱岗敬业的使命感。”新上任的中心学校校长陈梦九寄语广大教师。

会上,杨林街镇党委书记王勇对全镇教师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杨林教师的高素质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鼓励所有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杨林精神,为祖国培养好一代又一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