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思源实验学校】T台教师节 嗨翻靓思源
来源:平江县思源实验学校   2019-09-10 15:3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方爱娇)9月10日上午,平江县思源实验学校主题为“仁爱润桃李 书香育栋梁”开学典礼暨教师表彰大会在该校田径场浓情召开,借开学激情遇见教师节的契机,一场热力四射的T台走秀由老师们盛装上演,师生共同欢度了第35个教师节。

在此次盛会上,既有过去成绩的回首,也有未来愿景的期盼。思源新生力量的特别亮相迅速拉近了新加入思源的师生们与学校的距离,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里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接纳。

“教师T台秀”帷幕的拉开,将本场活动推到了高潮,老师们以组为单位进行了风格不同的走秀展,T台秀出了思源新教师和优秀教师,每一组T台秀展示完毕后,还收到了由孩子们献上的鲜花和祝福,现场孩子们为老师的尖叫呐喊与掌声始终没有停过。尤其有意义的是,此次大会还设置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环节——致敬老教师——9位在教育战线奋斗了30年的老师收到了由校务会献上的鲜花和感谢,感谢老教师们一直以来的坚守和奉献。最后,这场庆典在七年级“祖国七十周年献礼”的会操表演中接近尾声,每个孩子和老师都恋恋不舍,各自又开启了自拍模式。

本次活动,对老师是一次展示自我、放松心情的机会;对学生是一次亲近老师、享受节日狂欢的机会。据悉,思源实验进行此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通过优秀老师的榜样示范和精神激励,让校园在感动中发展,精神在感动中升华。并以此献礼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敬往思来,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