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女校】在追求卓越的新征途上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湘北女校   2019-09-10 15:53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李汝校)光辉岁月七十载,立德树人催新程。为民教女求卓越,育得桃李满乾坤。

9月10日,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6000多名师生怀揣梦想与期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开学典礼,携手走进新学年,开启新征途,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校领导黄凤姣、邓志鲲、王玉梅、戴朝辉、王立平、张桢、李丁香、周智勇、宋红平、吴海芹等参加会议。学校顾问张建教授,合作办学单位——湖南石化职院副院长符文文应邀出席。王玉梅校长作《在追求卓越的新征途上做最好的自己》致辞,符文文代表石化职院领导讲话,常务副校长戴朝辉主持会议。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雄伟的国歌声给人以力量,催人奋进,扬帆起航新的征途。

 

王玉梅校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支部和校委会,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新老师、新同学和如期返校的全体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寄语全体师生在追求卓越的新征程上,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中国人,做个一个坚守初心的女校人,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认真践行黄凤姣董事长提出的“学习”、“质量”、“责任”、“卓越”四个关键词,努力把湘北女校建设成为职业教育卓越校,品牌教育百年老校。

符文文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学会“推销”自己;开拓眼界,提升境界;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让知识改变命运,让技能成就人生。

 

黄雯和杨妞两位同学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立定“未来匠师”志向,把握当下光阴,执时光之笔,以奋斗为墨,以德立身、以技立足,不负青春时光,不负诗和远方!

 

弘扬榜样精神,汇聚前行力量。活动现场,“全国中职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和磨课团队”“岳阳市2019年优秀教师”“岳阳市2019年优秀班主任”“岳阳市直民办学校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2019年上学期教学测评优秀老师”等60多名获奖代表接受表彰。

会上,两位新党员谭雄、任芳举行了入党宣誓,湘北女校党支部又添新鲜血液。

随后,同学们表演了诗歌朗诵《师生情》和大合唱《我爱米兰》,并向老师们敬献鲜花,齐声高声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乘着歌声的翅膀,踏着祝福的旋律,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在追求卓越新的征途上,将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深邃的战略眼光,矢志不移地坚持“为民教女,为国育才”办学理念,强师德、提师能、重师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历史重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人民满意的学校,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