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外国语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 ——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岳阳市外国语学校   2019-10-12 08:38
浏览量:1 | | | |

10月9日下午,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总支书记汤献良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副校长何厚龙首先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具体安排,明确了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和实施措施。

随后,汤书记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实质;明确教育内容,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他还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岳阳的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教职工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要看到自己存在的差距,自觉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全面有效的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龚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