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中】光荣退休,用奉献书写精彩!
来源:岳阳市第十八中学   2019-10-15 09:01
浏览量:1 | | | |

图片来自曹琳玲2019年10月13日上午学校为几位老教师举行退休座谈会,欢送他们光荣退休。此次到会的有元小应,杨勤,肖秋满,谭敏,邢素平等。


会上陈岳平书记兼执行校长说:“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岗位教职工的拼搏与奉献。为退休老教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形式,我们希望以此来表达对退休老教师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之情。同时,通过举办这样的仪式,也希望为广大教职工树立学习的榜样,引导教师们继承弘扬十八中的优良传统,为建设优秀学校接续奋进。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思想上重视教师、在情感上贴近教师、在行动上服务教师!”。吴华民工会主席表示,几位退休老教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取得了许多荣誉,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退休生活中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学校永远是退休老教师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