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全县名老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10-17 08:51
浏览量:1 | | | |

10月15日,全县“守初心·亮本色”名老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职业中专召开,共有40位名老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光前详细介绍了县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并倡议老同志发挥人脉优势,提供有效信息,共同为教育基金会的募资工作出谋划策。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宏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宏发从教育质量、办学条件、规范管理等方面向与会的老教师们介绍了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并就“三立”教育、青年教师培养、“两个快乐”计划、“四个阳光”工程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杨宏发表示,教体局将积极创造条件,主动关心和帮助老教师,真正让退休教师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并希望老教师们对教育工作多宣传、多指导,并充分利用人脉广、威望高、影响大的优势,发挥余热,为教体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退休24年,还能受邀参加今天的会议,让我有一种归属感,说明组织还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革命。”“在这么好的学校里工作、生活真是一件幸福的事……”老教师们纷纷发言,对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