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组织志愿者培训 奉献公益事业
来源:原创   2019-10-18 10:39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梅磊  王志超)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养志愿者管理领头人,提升志愿者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10月17日,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组织第一期志愿者业务培训会,来自楼区教育局机关和东方红小学基金分会、白杨坡小学基金分会的24名教师志愿者代表参训。

培训会由基金会理事长袁公平主持。基金会副秘书长、楼区教育局政工人事股股长张艺宣读志愿者名单并颁发聘书。基金会秘书长程回生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办会宗旨和取得的成绩,系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管理制度》,并就进一步加强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爱烛行动”“育才行动”等公益项目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国根对全体志愿者热心公益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品质、奉献的精神和优质的服务展示志愿者的风采,树立志愿者的形象,用实际行动推动楼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今天,我和肚中的小宝宝一起参加培训。希望能为教育慈善事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自白杨坡小学基金分会的陈强老师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