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四中】市四中承办省中运会乒乓球比赛项目
来源:岳阳市四中   2019-10-18 15:24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于10月16日至28日在岳阳举行,共设足球、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9个项目100个小项(其中足球项目比赛已在8月先期举行),有来自全省15个代表团212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东道主岳阳市有201名运动员参加全部项目。岳阳市四中将承办乒乓球比赛。

  

据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由岳阳市四中承办本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原因在于:其一,市四中的体育场馆在我市学校里是配套设施最好的一个场馆;其二,市四中具备一定承办大型赛事的经验,已经成功承办过省教育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市直篮球赛、市气排球等比赛等大型比赛;其三,市四中乒乓球特色专业初具规模,在全市具有一定影响力,多次在市级各类赛事中夺金斩银,在省级比赛中也取得不错成绩。

市四中自接受任务以来,校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并根据乒乓球赛事需要加快推进工程的建设:新安装了标准化的乒乓球台,按要求更换了符合乒乓球赛事的灯管,为调节光效对场馆进行全封闭式密封,对体育馆外墙进行整体粉刷维护,对场馆内配套设施、器材进行多次检修、维护、完善。

据市四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除了按要求部署好硬件设施外,特别强调本次运动会对象是全省各中学生代表,选手年龄不大,大多是未成年人,远离家人,学校在起居生活等方面要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