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在华容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2019-10-24 17:45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刘绍文)10月18日,华容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落下帷幕。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获得县初中男子篮球第一名,县初中羽毛球第二名,县初中男子足球第三名的好成绩。

最精彩的是男子篮球的决赛。前三节,侨联环城学校都一直比分落后,但比分差距不大,咬得比较紧,28:30、35:38、46:49。比赛第四节,侨联环城学校队员开始发力,比分开始反超。最后,66:63,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球场上成了欢呼的海洋。

10月22日,侨联环城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对在这次华容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进行表彰。在雄壮的进行曲中,运动员一个个昂首挺胸,走上主席台,侨联环城学校校长呙学成等学校领导给运动员颁奖。

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每天的跑操、大课间活动、冬季阳光体育运动等,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这次球类运动会的成绩,是该校坚持素质教育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