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全县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讲评视频会召开
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11-20 08:59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推进全县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18日,全县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讲评视频会召开。局长办公会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含局直属二级机构)、督学责任区全体督学,获奖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实验小学录直播室参会,全县各中小学校(含公办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主任督学刘建新对各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


万庾中学、县一中分别以《夯实常规管理 促进内涵发展》《多点发力抓常规 踏石留印促质量》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做总结讲话。龚成明指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是教育教学中最基本、最关键、最基础的工作,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现实、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是每一位老师必须要掌握的基本功。龚成明强调,抓常规管理要处理好管与理的关系、规范和灵活的关系、继承和创新的关系,要关注细节、落实责任、科学检查、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常规管理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