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点燃家校智慧的火焰 ——岳阳市第二中学家长学校第33届家长委员会成立暨授课
来源:岳阳市第二中学办公室   2019-11-21 08:14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周承立)为了更好促进学生在校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共同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加强家校联系与沟通,形成教育与管理的合力,11月18日下午,岳阳市第二中学家长学校举行第33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并邀请著名家教专家授课。



成立仪式上,岳阳市第二中学家长学校名誉校长、关工委主任汪平,十分关心下一代成长,他就培养孩子的敬畏之心,培养健康的孩子首先做了发言。受学校和家长学校张玲校长的委托,学校总支委员涂湘华代表学校党政,向第33届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就岳阳市二中开展的主要工作、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做了明确介绍,并就家委会如何创新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代表广大家长的利益,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和教育观,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深层次组织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看法。家委会主任杨登峰代表第33届家委会及全体家长对学校提出希望,表示将尽心尽力,配合好学校,切实做孩子健康教育成长的后盾。



家长学校随后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授课。在这里,家长们济济一堂,鸦雀无声,聆听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家刘心以“智慧引领 培养卓越孩子”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座。